不太有趣。

MarkChan‖李小朋友的懵逼日記。

One.

我、想、日、你。


李東赫一大早就在桌兜里翻到了寫著這四個大字兒的真情表白信(只不過內容好像有點粗獷就是了),他捏著粉紅色的艷俗信紙翻了個面果不其然看見了背後畫上的與真情表白完全不同的一支熒光玫瑰,咬著唇吃吃地笑了起來。

日常嘲笑李敏亨(1/1),達成認證。


“哦喲不會吧,這哥又給你寫這信啊。”

李東赫的同桌兼竹馬羅渽民剛放下書包就看見李小朋友正對著一張粉紅色的信紙笑得花枝亂顫的傻氣模樣,瞅見上面賊大的四個字也忍不住笑出了聲,兩個人就這麼靠在窗戶邊一直瞎樂呵到上課,整個教室一片(迷之)融洽的氣氛。


其實吧,你要真想跟他在一起的話不也挺好的嘛。反正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

聽見這話李東赫幾乎從座位上一躍而起拍著桌子說這怎麼行啊我這麼矜持的一個人可不好意思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他誒...

聲音慢慢弱了下去他整個人也趴在了桌子上一副委屈巴巴的樣子,羅渽民一看就知道李東赫的糾結症又犯了,伸手呼嚕了把人的頭毛也捏著下巴開始認真想招。


吶,不如就那樣吧。

...哪樣啊?

就是那個啊,之前我和你講過的那個啊。


Two.

李敏亨覺得自己的內心最近十分煎熬。

他有點搞不清自家的李小朋友怎麼突然那麼會打扮了,以前總是因為嫌麻煩而穿得極其隨意,結果就這幾天來他好像突然就改了心意開始認真收拾了起來,但不得不說還是蠻好看的。


星期一,

“哇你們看那個二班的李東赫!他今天穿了衬衣啊,腰好细诶!”

嗯。禁慾系。


星期二,

“那件皮衣我見過誒,怎麼他這麼穿就這麼好看啊TTTT”

好的。狂拽酷霸炫。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李敏亨都一直坐在窗邊聽同桌和班上一群小姑娘討論“二班的李東赫”今天又穿了什麼什麼怎麼怎麼樣,他對這些膚淺表示嗤之以鼻。呵,小垃圾們我喜歡的可是他的靈魂,你們算個屁。


但是危機感是真的啊,如果不行動的話,說不定這孩子真的就會被搶走了。


Three.

李東赫瑟瑟發抖地縮在角落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只是覺得此刻面色嚴肅的李敏亨有點恐怖。

這天正好碰見一班二班一起上體育課,兩個班的男生們都躍躍欲試想打個球賽老師看這些血氣方剛的小夥子也就答應了,順便指了兩個人幫忙整理器材。吃瓜群眾李敏亨和李東赫就恰巧被點中了,兩個人便一起去器材室收拾東西。

一路上兩個人因為各自都在想事情也沒多說什麼,而當進了器材室李敏亨反手反鎖了門之後李東赫才覺得情況不對,然後就直接被人壓到了墻上去。


??!!!

李東赫在心裡嚎著不對啊李敏亨你從哪學了這麼多不好的東西怎麼也沒告訴我一聲同時蹬著腿拼命掙扎,然而撲騰了幾下他就不敢動了,因為李敏亨直直地那麼上去啃上了他的唇開始大力吻他,頗有種狼準備吃午飯了時的一種架勢,來勢洶洶。


“你你你先鬆嘴我們有話好好說啊!!”

李東赫好不容易瞅著機會得以掙脫扯開嗓子就是一聲嚎,嚇得李敏亨也停了動作。兩個人就這麼以一個迷之曖昧不清的姿勢貼在墻上,呼吸聲聽著都比以往要谷欠許多。


說什麼?

...诶、诶?


“李東赫。我、想、日、你。”

語畢他又再次親了上去,比之前更加用力。

=END=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