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太有趣。

sherrinford-ki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1篇文章,23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太有趣。

不太有趣。

 

小田每天总有各种方法惹金总生气。

短打好爽。

 

 

-

金总下班到家时小田正哼哧哼哧地钻在床底下找东西。小男孩大半个身子都在床下,呈现在金总眼里的只有撅起来的小屁股和两条白花花的细腿。金总一巴掌拍上人的屁股问干嘛呢你,小田受惊猛地弹起,忘记自己还在床底下,后腰正正好撞在床架上。只听一声惨叫,小田又塌了下去,金总连忙把人手忙脚乱地拖了出来,掀开他的T恤下摆一边问他没事吧撞得严不严重疼不疼?

小田白,身上爱留印子,此刻腰上的一块淤青显得尤为刺眼。这一下撞得不轻,小田趴在地板上动弹不得,金总望着人犹如灵魂出窍般的状态痛在心里急在手上,抓住腰一下又一下地按揉,问你在床底下干嘛呢?大白天的偷地雷吗要?小田气若游丝,嗡动着嘴唇说我没事干看看床底下用不用打扫,声音细若蚊蝇。

 

“?”金总疑惑。“你不前几天才嚷嚷着做了大扫除吗?咱家又不在沙漠里哪那么容易积尘积灰呢?”

小田精神头似乎是回来了一点,滴溜着大圆眼睛说刚才我把垃圾桶打翻了,刚要收拾突然刮了大风给垃圾吹床底下去了,我弄出来。金总望着关得严丝合缝的窗户愈发狐疑,小田见状立马鲤鱼打挺从地上翻起来,咧着嘴说哈哈你下班这么久了肯定饿了吧我今天弄了芝士焗饭快快快你尝尝,暗暗地挡在床前还要不动声色地把金总往门外拱。

金总丝毫不为其所动,冷着一张俊脸说去,把你藏的东西弄出来。小田额头上冷汗都渗出来了,还想再垂死挣扎一下,一触到金总着实不太好看的脸色还是自觉放弃了抵抗,瘪着嘴又爬回床底下摸了个盒子出来交到金总手里,这回动作倒是很麻利,不过灰头土脸,垂头丧气。

 

这什么?金总稍稍缓和了点脸色,声音还是冷冷淡淡的。小田干脆一屁股在床上坐下,自暴自弃地说下周是我们俩认识一周年,我给你买了个礼物,说着还偏着个眼睛不愿意看人。金总一愣,打开盒子一看是支钢笔,黑金配色低调内敛,笔尾刻着“KTH”三个小小的字母,是小田本人漂亮的手写体。小田平常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样,鲜少露出心思细致的一面,想到这里金总的心立马化成一滩春水,挨着依旧别别扭扭的小田坐下把人搂进怀里,刻意贴着小田的耳朵说谢谢我们贴心小国的礼物,哥哥收下啦。小田被他低沉的尾音弄得尾椎骨一阵酥软,红着脸戳戳金总的肩膀问你真喜欢吗?我是不是应该送个戒指什...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斩钉截铁地打断,金总严肃地说不,我就喜欢这个,我一定好好珍藏。

小田眼睛一亮说真的吗!太好了你不生气了吗!金总揉揉小田的脸说我生什么气呀,我开心还来不及呢。小田喜出望外,又转身跑去书桌前翻了半天翻出来一张叠得方方正正的纸递给金总。脸色泛红,小声说你看看这个。

 

“看完了记得下来吃饭!”

小田头一扭跑楼下弄饭去了,金总心说这想必是小田写的信什么的,权当做人是害羞了,怀着端庄又雀跃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这张纸。

——映入眼帘的是小田考了59分的数学期中试卷。

 

金总:?

 

“田柾国!给我滚上来挨打!”


不太有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太有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