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脾气差的高中生可以找到对象吗?

·莫名其妙且写崩了的短打一则。ooc。

·高中生奇奇妙妙的爱情故事。

·关键词:迟钝and别扭。

一班比二班下课晚,闵玧其领着人到体育馆的时候二班的篮球队已经在做热身了。他和二班的队长打了个招呼就开始跟队员一起收拾东西,放包时他无意间抬头,居然看见郑号锡也在二班的队伍里做拉伸,和旁边的人有说有笑的。

可不得了。

印象里从初中开始郑号锡的篮球技能点好像就没点亮过,明明其他球类运动都是手到擒来的程度,偏偏好像就是控制不住这颗橘色的球体。当时为了中考两个人还每个周末都约出来练球,郑号锡也为此不止一次感慨过啊,我为什么老是打不好篮球,然后闵玧其就会说,没事,我们可以互补。

…互补个鬼。自从两周前他跟郑号锡莫名其妙地冷战了之后两个人的交流就直线下降至零次/日,本来前几天他还想着去问问人到底是怎么,可即使两人就是隔壁班郑号锡也能想出九九八十一种方法把他避过,一来二去的他也无端生出些烦躁感,放学干脆也不找借口等人了直接拎上包就走,比陌生人中间还多隔了百十米的墙。

他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他心慌得有如世界末日。

正好此时郑号锡恰巧偏头过来,他便直直撞进对方的眼里。郑号锡意外的没有挪开目光,而是对着眉头微蹙的闵玧其,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微妙表情。

砰砰。


说起冷战,其实闵玧其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郑号锡为什么会生气。他想自己已经戒烟很久了,早饭也都规规矩矩地吃了,或许是因为熬夜吗,不对,郑号锡对于自己总是熬夜的态度并非异常严格,不外乎是因为他自己也鲜少早睡。那会是什么呢?闵玧其越想脑子越乱,干脆就闭上眼睛把这些事情通通排除意识外。

他觉得事情总会有转机的,比如今天。

以郑号锡的体格站5号位并不占优势,但他并没有显露出哪怕一丝慌张的神色,反倒是神情轻松。闵玧其认得他那个眼神,他保持在一种最舒张的放松状态里。

他转头对自己的队员说,你们要注意对方的5号,即使他可能打得很烂。

“我打球超烂的喔。”

郑号锡如是说着,微微眯起了眼睛。


“操!”

中场休息的时候一班的3号狠狠地把水瓶砸到地上,声音里满是火气。他怎么也没想到二班那个看起来瘦瘦的5号居然这么能打,眼神凌厉又迅捷,动作也丝毫不带累赘。他人认得那人,舞蹈社的社长,平常看着温和平静,没想到上了球场反差这么大,激得他咬牙切齿。闵玧其站在他身后面无表情地说一开始就告诉过你们了,注意那边的5号,你如果现在能冷静下来的话我们还能赢。他看起来毫不在意输赢,更让人火大。

闵玧其确实不在乎这场比赛的结果,他更在意的是郑号锡飞速的进步。与其说是进步不如说是一直隐藏着的东西如今展露了出来,从郑号锡娴熟的传球动作来看他绝不是刚会篮球的人,这让闵玧其隐隐有些兴奋。

“你给我记好了,下半场你如果敢故意动手脚去搞对方的话,你以后就别在一班待了。我说到做到。”

他面向3号,声音里微微透露出些危险的意味。

结果闵玧其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比赛进行到尾声的时候两个班分差并不算太大,但一班想要反超也并不容易。闵玧其持球跟对方僵持着,场面紧急,甚至没人注意到那个人是什么时候溜到郑号锡背后,又是什么时候狠狠地踹向人的右腿的。

听到骨头撞击地面声音的时候闵玧其下意识丢了手上的球跑向后场。郑号锡倒在地板上捂着腿发抖,3号刚一开口的一句“不好意思腿滑了”被闵玧其硬生生地一拳打了回去,体育馆里一下子就乱了起来,闵玧其才不管这些,捞起疼得直冒冷汗的郑号锡就往医务室冲。郑号锡在他怀里喘着粗气说我没事,还准备开口被闵玧其一声恶狠狠的“闭嘴”吓到闭麦,直到医务室都一言不发,眼眶微微泛红。


“哎呀,可不得了。这个同学的腿伤得很重啊。”

金硕珍对着郑号锡的腿左左右右地看了好几转如是说到,在接触到闵玧其的目光之后又立马改口说我开玩笑的,多休息休息就好了,一边去柜子里给他翻药膏,还念叨着说现在的高中生怎么比金南俊还凶悍啊,以后这样会找不到对象的。下一秒他就莫名其妙地被移出了医务室,只听见里面传来反锁门的声音,然后闵玧其说,老师,我要好好和他交流一下凶悍的高中生能不能找到对象的事,麻烦您先回避回避。

????。

屋子里面郑号锡也是一脸黑人问号。

“你不要疑惑。有什么事待会儿再说。”

然后他就感受到眼前笼上一片阴影,接着就是嘴唇上传来的湿热而细腻的触感。


-END-

.1

“所以你装作不会打篮球这几年是为了什么啊。”

“为了让其其哥哥教我。我要是什么都会就不能和哥互补了。”

.2

“那你之前是生什么气啊?”

“啊,我有在生气吗?我还以为是哥不想理我了的。我超委屈。”

评论(4)
热度(104)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