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All Right.

·八周年快乐!写了一天出来的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儿让我先猛男落个泪。

·大概是糖锡/霜花。


冬天黑得早,还不到六点天边已经隐隐约约地泛起了蓝灰色的光。日落往往只有那么一会儿,橘色和蓝色的光影在短短的几分钟中氤氲交替,一眨眼的功夫连空气都暗沉了下来。金泰亨倒挂在双杠上,左手扣成一个圆环,圈起了视野里一小片雾蒙蒙的天。


倒着的世界显得有点荒诞,他又把目光转向坐在地上刷着手机的黑发哥哥,松松垮垮地套着校服的侧影显得空荡又瘦削,纤长的手指缓慢地滑过屏幕,偶尔弹出的信息被他随手划掉,无端生出几分冷漠来。


金泰亨饶有兴趣地抬腕看表,离下课还有不到三分钟,高一已经有几个按捺不住的溜下楼打算去吃饭,远远地看到他便抬手跟他打招呼。他晃着身子摆回手去,咧开嘴笑着说哥你看,他们都走啦。郑号锡叹了口气把手机揣起来,起身拍拍裤子说明天去西操场找体训队打球吧。在这边怪没意思的。


金泰亨一个好字才刚出口就被下课铃打断,他于是翻身下杠,搭上郑号锡的肩说去吃饭吧哥,我好饿的。黑发哥哥点点头,和他一同向校外走去,把夕阳和天空远远抛在脑后。


刚拐过教学楼郑号锡就被一把拽住,他仓皇地停住步子,被来人身上薄荷糖的香气激得一个激灵。闵玧其脖子上挂着纪检部的牌子,面色不善地捏住他的手腕问他为什么又逃课。很奇怪,平日里能说会道的郑号锡一遇到闵玧其就像失了声一般说不出话来,一次次地张开嘴又一次次地沉默,眼里灌满了不可言说的迷茫和无措。


“我在问你话呢郑号锡,哑巴了?”


闵玧其明显比平常更暴躁,皱着眉头扯着人的胳膊就往纪检部走。他显然还保存着一些理智,不打算在公共场合把事情闹大,因为周围已经有人开始驻足观望这里的情况。但纪检部长的身份对他无型的约束让他甚是火大,连用力都比平常大了两三分。金泰亨像个局外人般站在那里望着郑号锡和闵玧其远去的背影,他们甚至连招呼都来不及打就分道扬镳。金泰亨望着远方逐渐沉下色泽的天空,耳边刮过易碎的风声,他想,哥哥,你们都走啦。



— 居然是END —


评论(5)
热度(20)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