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J-Seok‖短篇脑洞。(双锡、一)

J-Hope×Ho Seok.


▼(J-Hoep视角.)

他摔倒了。


我刚一推开门就看见他半跪在地上,整个人抖得不像话。左手紧捏着右手腕,有腥红色的液体从指缝中滑出滴落在木质的地板上,在空荡荡的练习室里显得尤为显眼。


妈的,这可真糟糕。

来不及思考便迈着大步冲了过去,我揽着他的腰把他扶了起来,想要看他右手的伤口时却被他刻意躲开。明明已经疼到唇色泛白的程度他却还想着要躲开,我的火气一下子涌了上来,愣是用力掰开了他的左手,甚至没时间在乎那些沾到了我外套上的斑点血迹。


“Hope呀,我不疼的。”

他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如是安慰着我,冷汗顺着额头一滴滴地流下。我粗鲁地扯开一包卫生纸扯出一大叠按在了他的手腕上,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伸手把他抱了起来转身就往医务室奔去,他挣扎了几下无果,最终还是拧着眉头自己乖乖按住了伤口。


“郑号锡,下次再敢受伤还不告诉我的话我绝对会惩罚你的。说到做到。”

我咬牙切齿地说。


=TBC=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