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卡容||Good Night.

十分短小。

黄旭熙第一次撞见喜欢的哥哥抽烟是在一个下着雨的晚上。

他被噼里啪啦的雨声惊醒。阳台的窗户没关,飘进来的雨丝淋湿了靠窗的整片地板。他下意识地坐起,却又倏地发现自己身边本该躺这着人的位置此刻一片冰凉。他着了急,匆忙地下了床赤着脚就冲出了房间,甚至没来得及披上哪怕一件外套。

李泰容正站在客厅的窗边抽烟,雾气淋了他一身,整个人连边框都显得模糊不清。他也开着窗户,明明只穿了一件T恤却好像也不觉得冷,他用食指和中指懒散地夹着烟,唇齿间也萦绕着一片烟气。黄旭熙从后面只能看见他单薄的背影和举在半空中纤细的胳膊,褐色的头发已经被雨微微沾湿,窗外泻进来的几斑星星点点的灯光像凝滞的河流般在他身上缓慢流淌,整个人透露出些不真实的质感来。

于是他从背后抱住了他。李泰容一点也不惊讶弟弟的突然出现,好像黄旭熙本来就应该在那里一般。他们顺理成章地接了吻,李泰容把薄荷味的烟气渡进黄旭熙嘴里,再慢条斯理地把那些味道吞进自己的胸腔里去。黄旭熙轻柔地拥着比自己矮小半个头的哥哥,感受到鼻腔里充斥着人好闻的气息,再用舌头轻轻舔舐人细腻的唇瓣,忽视掉整片风雨。

其实黄旭熙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突然就能睡个好觉了。

=END=

评论
热度(28)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