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Cold door handles.

·嗯。

·或许有后续。






“他总是在夜里分外清醒。”



窗帘只拉了一半,窗外的光顺着空白的那半边淌进屋里,月色蔓了一地。郑号锡睡得很沉,闵玧其从背后看他,白色的棉被堪堪盖住他白皙的脊背,露出瘦削的肩膀,背影显得格外单薄。闵玧其没开灯,借着屋外的月光和灯光开始收拾东西。他刻意放缓了动作,屋内安静得甚至只能听见两个人漫长的呼吸声。


“其实今天摔了杯子之后,我后悔了。”


闵玧其在书桌边的椅子上坐下,望着郑号锡的身影,瞳孔里一片深邃的黑暗。他的嗓音在空气里爆出一个个细小的气泡,突然但并不突兀,悄无声息地溶进夜色里。


“怎么到了这种时候,我还要和你发火呢?我自己也不明白。”


他看见郑号锡扔在床边的T恤上不算显眼的血迹。闵玧其清晰地记得自己站在远处看郑号锡蹲在地上收拾玻璃碎片时抽动的肩膀,他最终还是没能敌得过心里成片的坍塌,放任血液从指尖汩汩涌出,哪怕是蹭到衣服上也毫不在乎。闵玧其想自己是真的很混蛋,在某一时刻他心里涌现出的冲动几乎快要喷涌而出,但他克制住了,他只是站在那里看他,看到他自己都几乎快要落泪。


——上去抱住他的冲动。


“我们会变好的。”


郑号锡在夏天的夜里睁开眼睛,眸子里倒映着窗外整片城市的光影。


-DONE-


评论(2)
热度(16)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