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怕疼的郑先生想吃巧克力球。

·是个欢脱向的(?)脑洞系列。

·公司职员paro。



郑号锡走进茶水间的时候正巧碰上金南俊对地发呆,一米八多的汉子倚在桌边深沉地叹了口气,刚一回头就望见了面色疑惑的同龄亲故端着咖啡杯向他走来。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郑号锡就绕过了桌子好奇地问他站这儿干啥呢,话音未落人就从他视野里消失,皮鞋与碎玻璃接触后在地面上划过刺耳的一声,紧接着就是人摔倒时撞到木质柜门的声音,整个过程激烈又短促,连让金南俊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半秒之后金南俊才手忙脚乱地蹲下身去扶人,刚一摸上郑号锡后脑就被手上一片黏腻的触感惊得下意识一缩,掌心刮过人脑后崭新的伤口又激得人一个哆嗦,吓得他收手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只好干巴巴地托着人头,场面不仅紧急,还透着点尴尬。

“南俊啊,下次打碎杯子之后、要记得先收拾现场再忧郁..。”

郑号锡拧着一张苍白的脸如是说,似乎下一秒就要白眼一翻彻底昏古去。

“哥!!”

金南俊的惨叫声响彻整栋写字楼。


闵玧其百思不得其解,自己的小朋友到底是为什么泡个咖啡就能把自己泡进医院。

他同样搞不懂,为什么同校不同系的学弟能在自家公司从事文职工作。眼下看来他显然更适合拆迁队或者爆破组。

“感谢老天没有让我撞坏脑子。要不然南俊真的会愧疚死的。”

趁着金南俊不在郑号锡瘫在医院走廊的座椅里叹气。他的头上裹着白色的纱布,藏在黑色的发丝间显得突兀又凄惨。闵玧其揽着人的肩膀给他喂果汁,听他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感慨,莫名的有些无语。

“哎,小朋友,你头不疼吗,怎么还这么多话。”

郑号锡有气无力地说疼啊,当然疼,但是一疼我就更想说话了。闵玧其无奈地把杯子塞进伤员的手里,自己在包里摸了几下掏出来个铁盒子。郑号锡一看见这脑袋都不疼了,眨巴着眼睛等人给自己喂巧克力球。

艾古,我们号锡真是小孩子。


闵玧其看着郑号锡心满意足地咬着巧克力球的样子如是感慨。


-这一话のEND-

评论(7)
热度(79)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