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明目张胆。

·奇奇怪怪没头没尾的短打。

·内含糖锡/泰锡。



郑号锡刚一推开门就被迎面扑来的冬季寒风刺得后退了一步,他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试图抵挡冷空气的侵入,可寒意还是顺着领口的缝隙钻进外套里,激得他一个哆嗦。

“号...”

旁侧突然伸出的一双手无声地打断了他刚刚出口的话。闵玧其给人一圈一圈地围上围巾,又顺手捏紧了人的卫衣领口质问他为什么又穿这么少,语气却并不严厉,反倒透露出一股无可奈何的笑意来。郑号锡并不回答问题,只是笑眯眯地任人给自己整理衣服,他的位置便显得有些有些突兀,站在那儿颇有些不尴不尬的意味。


其他人已经走了,他们三个算剩在最后的。闵玧其给人整理完衣服后一转头才发现站在身后,抿着唇一言不发的金发弟弟,眯了眯眼问他:泰亨,不走吗?

郑号锡看了看沉默得略有些奇怪的弟弟,张了张口像是要说点什么,可最终也只是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拍拍人的肩膀说泰亨啊走吧,经纪人哥哥在等了。

他垂下眼帘,低低地应了声好。


放在口袋里微微攥紧了的手。

略微有些凝固了的暖意。

几乎要脱口而出的语句。

全部都散成了冬天清晨的一小片水汽,朦胧成无法言说的失落感,异常唐突。



借着窗外的光闵玧其看清了坐在地毯上的两个人。糯米团子把头埋在哥哥的颈窝里小声抽泣,肩部小幅度地耸动着,而黑发的男孩子把弟弟整个人都抱在怀里,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人毛茸茸的脑袋,动作缓慢又温柔,带着能让人安下心来的奇妙魔力。

闵玧其并不知道两人谈了些什么,但即使隔了那么远,他也能感受到弟弟几乎快要具象化的难过。不仅仅是朴智旻,他甚至可以感知到郑号锡周身漂浮着的复杂情绪。其实郑号锡也不比别人好过,在镜头前维持活泼爱笑的人设并非易事,正因为他知道私下的小太阳是怎样平和又安静的人,才更能体会到人每个笑容里几乎快要溢出来的疲惫。


他想郑号锡一定发现他了,要不然他怎么会微笑着面向自己,在唇前竖起食指,做出一个温柔的口型呢。


-END-

评论(2)
热度(44)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