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俗套爱情。

$复健。先写两句。咕咕。


还不到八点郑号锡就被同样钻在被窝里但火急火燎的对床亲故嚎了起来,身长一百八十多公分的金姓大汉举着手机告诉他今天路况堪忧,怕是得早点出门才行。


郑号锡对此根本不屑一顾。他俩九点四十五才有课,眼下还有近两个小时的收拾时间,再怎么样吃个早饭再慢悠悠地晃过去也是绰绰有余。金南俊套着裤子面色复杂地看着人似似乎乎地又要睡过去,想了很久还是没有把路面结冰的爆炸性讯息告诉他。


“我靠!金南俊!你怎么不告诉我地上结冰了啊!”


望着面前一个个宛如换了新腿,步子细碎如溜冰般的同学形态各异地在路上苟且的稀罕场面,饶是平日里踩点上课沉稳如狗的郑姓男子此时也不禁目瞪狗呆。他张着嘴愣了小五秒后抬手下意识地就要给人后脑勺一下,手伸到一半又碍于两人实力之悬殊只好又转了个弯一锤人肩膀,怀着满腔的惊疑之情差点没把金南俊打个趔趄。


金南俊也委屈。他已经把情况描述得十分严峻了,谁知道郑号锡的无所谓完全是虚势的,看似毫不care实则慌得一批。两个人站在台阶上大眼瞪小眼来回了十几个回合,最终还是郑号锡一拍大腿:“走!”,颇有一种壮士就义视死如归的气魄。


弟弟。我觉得我不行。


在目睹了第八个同学惨痛的滑倒现场之后惜命如郑号锡默默收回了已经踏出一半的腿。他转头拍拍跃跃欲试的金大汉的肩膀示意人加油,自己龟缩进外套里慢慢后撤打算回宿舍躺尸。金南俊一看这不能行啊一把就把人拎了回来,郑号锡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经历了升空又降落这一行云流水的动作过程,觉得自己如同一只嗷嗷待宰的羊,被金南俊这个大汉抑制住了命运的咽喉,无法呼吸。


“铁子,你勒着我脖子了。”


-TBC-


评论(3)
热度(24)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