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范七||Cube Sugar.(二)


然而当林在范急匆匆地进了病房之后看到的景象却让他有点气结。

崔荣宰正窝在病床上用左手在自己的笔电上敲敲打打,连着输液针的右手时不时地抓起笔在放在一旁的笔记本上写着什么,眉头紧蹙紧咬着下唇一副严肃的模样。段宜恩和王嘉尔坐在病床边上非常无奈地盯着这个弟弟不要命了似的工作,之前有好几次都想上前阻止他都被人略有些不耐烦的语调打断了,焦灼程度可想而知。


“在范哥你来啦?你劝劝小水獭吧,都说了要他好好休息了但是他就是不听啊非要把这个曲子做完,我跟Mark哥怎么劝都没用啊。”

王嘉尔愁眉苦脸地在病房门口如是跟面色阴沉的队长说道,透过门缝可以看见小水獭又咳了起来,捂着嘴一副很难受的样子。朴珍荣在旁边端着杯子只能干着急,小孩儿一边咳还摇着头示意他自己没事,眼眶外都浮起了一层浅淡的红色。


“医生怎么说?”林在范皱着眉头表情冷硬,他对于小水獭即使病着还强撑着要工作这点着实很不满。眼下他正压了一肚子的火在门外盯着这个死倔的弟弟,总感觉心里一阵阵的怒气几乎快要憋不住喷发出来。

哎哎哎哥你别急,你不要掰门把手。王嘉尔一看这哥这样就知道他肯定气得不轻,连忙出言阻止这哥损坏公物的行为。医生说小水獭这几天应该是在低烧啦,可能有点肺炎不过具体得等明天早上抽...诶诶诶哥你干嘛啊冷静!!


听到王嘉尔的那句低烧和肺炎林在范实在是忍不住了推开门就突兀地冲进了病房,崔荣宰刚刚好不容易喝下一口水被他哥吓得差点全喷电脑屏幕上。林在范黑着脸上来夺过崔荣宰的笔电三两下把人还没有完成的工作保存了之后一把扣下屏幕就给人塞进了包里,那动作之流畅程度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蓄谋已久的。

崔荣宰急啊,他这工作还没完成呢就被强行打断。顾不得多想就伸手要去够包,身子还没挪动多少整个人就被林在范拦下,队长大人大手一挥就把人按进了被窝里,强硬地把被子给他掖好冷着脸说了一声“病好之前不准再碰电脑”,不容置疑。


=TBC=


原谅我的低产,发4考完试之后立马写完。

评论
热度(15)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