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有趣。

范七||Milky Way.(一)

日常向。

總裁林×幼兒園老師崔。√


01.

崔荣宰觉得自己凉了。


他愁眉苦脸地蹲在幼儿园门口搓着手,望着眼前铺天盖地的雨幕直叹气,活脱脱的一只被遗弃了的大型獭。早已因为没电而关机了的手机和耳机线被胡乱塞在背包的角落里,天色渐渐暗沉了下来,晚风夹裹着凉意胡乱地灌进他的卫衣里边儿,吹得人瑟瑟发抖。

眼下他已经在这里蹲了将近半个小时了,不知道的看半天还以为他便秘。结果雨势并未减小反倒隐隐有增大的趋势,这让他略微有些心痛地回忆起了原本放在办公室窗台上却因为突然而至的大雨而被他慷慨地借给了小花老师的备用伞,恨不得以头抢地。

我再蹲一分钟。他想,就一分钟,不管雨停不停我都得回,再这样下去不被雨淋死都得被冻死了。呵呵。:)

崔荣宰一直秉承着“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宗旨,上下班不开车不坐车,步行有助于锻炼身体;冬天决不能把自己裹得像个球否则抵抗力会下降——于是这直接导致了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小崔老师差点把自己冻死在空荡荡的街头。


心里默数到45秒时他认命般地猛地起了身,却因为蹲久了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和腿麻差点一屁股又坐回地上去。旁侧倏地伸出了一只手及时拉住了他使得他幸免于摔倒之难,眼冒金星了半分多钟之后他定了定神才看到了面色不是很好的林在范先生。

小崔老师,请问您是想露宿街头吗?

他问。


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小崔老师在“听哥的话穿厚外套”和“宽松卫衣style”里毅然选择了后者。他觉得和小朋友们相处基本上是闲不下来的嘛况且今天天气又这么好,所以他考虑了一会儿今日搭配从衣柜里翻出了件红色抓绒卫衣和破洞裤,穿得像个青春洋溢的大学生般欢欣地上班儿去了。

嗯,下班回家的林先生看见了放在原处纹丝未动的厚外套,心里着实挺气的。


“你明天就乖乖地把外套给我穿上,要不然下班不准进家门。”

林在范头也不抬地煮着面如是恐吓着正在和coco一起看电视的小崔老师。那边倒是悠闲,一人一co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里看新上的美剧,崔荣宰还时不时地伸手挡住coco的眼睛防止它看到剧里高频率出现的19禁画面。

林在范端着一小碟水果从厨房出来时就正巧看见屏幕上正疯狂撕咬着一个小女孩的变种丧尸,而coco正端端正正地靠在正襟危坐的小崔老师腿上,场面一度十分有趣。

 =TBC=

评论
热度(46)

© 不太有趣。 | Powered by LOFTER